close

有一種只會發生在夜晚的浪漫就在不遠處  

下載 (99).jpg1.jpg      

好聽★★★★  

全世界到處都可以聽到的Blue Moon【藍月】是一首標準所謂經典的流行歌曲,1934年由勞倫茲·哈特所創作,在往後歲月出現了無數的翻唱版本。「藍月」一詞本身意謂著「不尋常的事件」發生,這首曲子最有名的就是由格倫‧米勒所演奏的那首,幾乎在全世界的各個角落都會聽到,尤其當月亮高掛的浪漫深夜聽到時,特別有感,那是一種只會發生在夜晚的浪漫開始瀰漫,在任何動情的不遠處,人們都會不禁被感染到  

  

 

Blue moon 藍月亮 
You saw me standing alone 你看到我獨自站著 

Without a dream in my heart 心中沒有夢想 
Without a love of my own 沒有了自己的愛  

Blue moon 藍月亮 
You knew just what I was there for 你知道我在那裡的目的 

You heard me saying a prayer for 你聽到我為之祈禱 
Someone I really could care for 我真正可以關心的人 

And then there suddenly appeared before me 然後突然出現在我面前 
The only one my arms will hold 我的手臂唯一能緊抱住的人 
I heard somebody whisper please adore me 我聽到有人低聲說景仰著我 
And when I looked to the moon it turned to gold 當我仰望月亮時,發現它變成了金色 

Blue moon 藍月亮 
Now I’m no longer alone 現在我不再孤單了 

Without a dream in my heart 心中不再有別的夢想了 
Without a love of my own 我在失去自我的愛裡淪陷  

 

Glenn Miller  

                 V.S

101 Strings Orchestra  

Romantic Strings Orchestra  

Percy Faith & His Orchestra  

Cybill Shepherd  

1934【Blue Moon】Glenn Miller  

1934【Blue Moon】Glenn Miller  

下載 (13).jfif  

1934【Blue Moon】Glenn Miller  

1934【Blue Moon】Glenn Miller  

1934【Blue Moon】Glenn Miller  

1934【Blue Moon】Glenn Miller  

1934【Blue Moon】Glenn Miller  

1934【Blue Moon】Glenn Miller  

1934【Blue Moon】Glenn Miller  

 

 

 

 

 

 

下載 (17).jfif    

爛番茄100%滿分【最後一場電影】的西碧兒·雪柏布魯斯‧威利於1985年共演了五季的【雙面嬌娃】影集,相當有意思而且好好看,留給無數觀眾美好的回憶,其中一集尤其讓人印象深刻,那就是西碧兒·雪柏親身演唱這首1934年的名曲【藍月】,熱鬧不說,光是她本身的唱技表現驚艷,布魯斯‧威利的插花更是一絕,也讓無數藝人翻唱過的這首【藍月】寫下不凡的新章,除了浪漫,更添情境喜劇的歡樂,餘韻良久。

  

Cybill Shepherd  

             V.S 

Bobby Vinton

Nat King Cole

Rod Stewart

1934【Blue Moon】Glenn Miller  

1934【Blue Moon】Glenn Miller  

1934【Blue Moon】Glenn Miller  

1934【Blue Moon】Glenn Miller  

  

  

1934【Blue Moon】Glenn Miller  

 

 

 

 

 

 

 

 

 

 

 

 

 

 

 

 

 

 

 

  

  

  

下載 (15).jfif 1934【Blue Moon】Glenn Miller  

Glenn Miller & His Orchestra  

  

1934【Blue Moon】Glenn Miller 下載 (16).jfif  

Glenn Miller & His Orchestra  

  

1934【Blue Moon】Glenn Mill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張復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