慵懶又遙遠,好像永遠可以這樣似的掉入深淵 

2021【Lovergirl】Saturra       

好聽★★★  

這首輕飄飄像吃了迷幻藥似的不知名情歌,慵懶又遙遠,好像永遠可以這樣似的掉入深淵,恰到好處地描繪出一種朦朧的慾望和模糊的心願,看似沒有一定想要什麼答案的呢喃,其實藏著龐大心機的狂瀾,在人世間不發出聲音實在不簡單,也正是因為沒有發生的未來反而充滿了在等著我們的無限美好,活下去不就是所以能夠小心翼翼地讓每一刻停格,無所遁逃。

2021【Lovergirl】Saturra  

2021【Lovergirl】Saturra  

2021【Lovergirl】Saturra  

Lovergirl  

Would you be my lover girl 你願意當我的情人嗎?
We could run up against the world 我們可以與世界對抗 

I don't wanna waste my time 我不想浪費時間 
I just wanna lay with you 我只想和你躺在一起 

Maybe they say we ain't right 也許他們說我們不對 
But I'm standing in front of you 但我就站在你面前 

Maybe they say we ain't right 也許他們說我們不對 
But I know that I want you so 但我知道我如此想要你 

Would you be my lover girl? 
We could run up against the world 
I don't wanna waste my time 
I just wanna lay with you 

La la la... 

Would you be my lover girl? 
We could run up against the world 
I don't wanna waste my time 
I just wanna lay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復先 的頭像
    張復先

    時光曾經的聲音

    張復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