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禁閉上眼睛整個人掉進去那個虛擬  

下載 (11).jfif789.jfif  

好聽★★★★★  

如果這首歌的境界不叫醉人,那還會有什麼是醉人呢?就憑桃樂絲黛整曲幾乎是用清唱帶動配樂的方式建構起整曲的旋律毫無瑕疵近乎完美一氣呵成如水銀瀉地般繽紛悅耳醉人入骨無話可說。這首歌的鋼琴也是一絕,它能巧妙地將歌聲融入到配樂身分的彈奏裡,讓主客易位卻一點也不違和反而覺得加分的曼妙動人,覺得那琴聲超貼心超理解超像個有溫度的情人,讓演唱者能進入真空狀態的放心地沒有隔閡地唱出清脆乾淨的一字一句,把歌詞的意境和盤托出超乎預期更加凸顯,這就是為什麼當我們聽到一首好歌時會不禁閉上眼睛整個人掉進去那個虛擬,那個狀態,就是「醉人」。

  

The very thought of you makes my heart sing 一想到你我的心就歌唱 
Like an April breeze on the wings of spring 就像四月的微風乘著春天的翅膀 
And you appear in all your splendor 你以你所有的光彩出現 
My one and only love 我唯一的愛 
The shadows fall and spread their mystic charms 陰影落下,散發出神秘的魅力 
In the hush of night while you're in my arms 夜深人靜的時候,你在我懷裡 
I feel your lips, so warm and tender 我感覺到你的嘴唇,如此溫暖溫柔 
My one and only love 我唯一的愛 
The touch of your hand is like heaven 你的手的觸感就像天堂 

A heaven that I've never known 一個我從未認識過的天堂 
The blush on your cheek whenever I speak 每當我說話你的臉頰就會泛起紅暈 
Tells me that you are my own 告訴我你是我的 
You fill my eager heart with such desire 你讓我渴望的心充滿這樣的渴望 
Every kiss you give sets my soul on fire 你的每一個吻都讓我的靈魂燃燒 
I give myself in sweet surrender 我甜蜜地自動投降了  
My one and only love 我唯一的愛 
My one and only love 我唯一的愛  

 

Doris Day   

      v.s  

Sting  

Nat King Cole  

Louis Armstrong 

Andy Williams  

Melachrino  

 

 

 

螢幕擷取畫面 (639).png  

1962【My One and Only Love 】Dor  

1962【My One and Only Love 】Dor  

1962【My One and Only Love 】Dor  

1962【My One and Only Love 】Dor  

螢幕擷取畫面 (640).png  

1962【My One and Only Love 】D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復先 的頭像
    張復先

    時光曾經的聲音

    張復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