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種恆久不膩的迷人是如此地當之無愧  

1989【愛是唯一的理由】陳淑樺    

好聽★★★★★  

陳淑樺的歌聲有種就只能唱某種類型的侷限但又專屬獨強的溫暖與保證,聽來充滿安全感與知心能夠整張唱片都無條件地給它制式的及格和不奢求,然而能達到這個水準也的確不容易和幸運,她不會選歌但歌會來選她,所以變得好像每一首她唱過的歌辨識度都很強別無分號,換了誰都會少了那個味道,像這張專輯裡的【愛是唯一的理由】根本就是神曲對我而言,儘管它並不是主打歌但毫不遜色,當【夢醒時分】被聽到麻木無感時,她所有其他風輕雲淡的沒太被重視的附屬歌曲,反而更顯出她歌聲裡獨一無二的感性與醇厚,那種恆久不膩的迷人才是天后當之無愧的原因。

自製MTV  

 

愛是唯一的理由  

我的沉默被熱淚淹沒 輕輕滑落是灼熱的傷痛
愛你是唯一的理由 請你放開我的手 擦身而過 就不要再回頭

我的溫柔將永無止休 慢慢化解你心中的哀愁
因為太多的苦與痛 讓愛情不再溫柔 走過愛過 我不再有奢求

把孤獨留給我 不願讓你難過 徘徊情海中只有折磨
收起你的心 只留下所有想我愛我的夢    

把孤獨留給我 不願讓你難過 徘徊情海中只有折磨
離開我 就算我會難過 所有愛我的話都不必說
收起你的心 只留下所有想我愛我的夢
   

 

 

1989【愛是唯一的理由】陳淑樺     

1989【愛是唯一的理由】陳淑樺  

1989【愛是唯一的理由】陳淑樺  

消失的陳淑樺    

陳淑樺1989【跟你說·聽你說】全專輯  

1989【愛是唯一的理由】陳淑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復先 的頭像
    張復先

    時光曾經的聲音

    張復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