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隨時可以像第一次聽到  

2000【還是會寂寞】陳琦貞    

有種歌像夢囈一樣都不會老的永遠隨時可以像第一次聽到似的遠遠近近飄在空中彷彿沒有染上歲月的塵埃,於是我想所謂超越時代性就是這麼一回事,當20年前這首【還是會寂寞】流行時我還記得辦公室百貨公司電視廣播到處都聽得到,陳琦貞的歌聲我覺得有點文青又有點不真實,但不得不說她所塑造出來的自我隔離和獨立氣息,還是頗吸引人的如果我信以為真的話,雖然世事是經不起對照演唱者真實面的形象破滅,於是任著歌聲餘韻流傳在時光隧道裡漸行漸遠也未嘗不好 ......好聽★★★★  

  

 

※早已忘了想你的滋味是什麼
因為每分每秒都被你佔據在心中
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
誰能告訴我 離開你的我 會有多自由

也曾想過躲進別人溫暖的懷中
可是這麼一來就一點意義也沒有
我的高尚情操一直不斷提醒著我
離開你的我 不論過多久 還是會寂寞
別對我小心翼翼 別讓我看輕你
跟著我 勇敢的走下去
別勸我回心轉意 這不是廉價的愛情
看著我 對我說真愛我 

陳琦貞  

 

 

2000【還是會寂寞】陳琦貞  2000【還是會寂寞】陳琦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復先 的頭像
    張復先

    時光曾經的聲音

    張復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