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沉澱後就會發現它們是會洗腦的  

2019【R&B All Night】KnowKnow      

好聽★★★★  

大陸說唱歌手KnowKnow 的這首【R&B All Night】 可真算是打開了我對說唱歌曲「世代鴻溝」橋梁的通道,直撲撲地全面接受了這種原本我非常不以為然也無法消化的變形歌曲,原來,原來它們也是有旋律也是有回音的,只要經過沉澱後就會發現它們也是會洗腦的、會讓人愛不釋手的,我相信這首歌無論男女老少都是能哼上一兩句變成自己的招牌歌的,然後也很驚喜自己的轉型並沒有想像中的陣痛期 

 

  

KnowKnow  

                 V.S  

羅藝恆 Laurence  

郑杰伦  

單依純  


16 hours 有点长
時差總讓我特别晕
想到就快能見到你
會瞬間開心個不停
氣流劃破了那片海
摘下了耳機我剛睡醒
已離開夢裡
回味有你在的風景
Baby we have beautiful memories
你靠在我的肩膀聽我寫给你的R&B
從南京回到洛杉磯
還是住在K-Town附近
You feel my love
You feel my love, girl
R&B all night
I just wanna R&B all night
你買了件很性感的泳衣
問我什麼時候去接你
Baby let's R&B all night
You just wanna R&B all night
You can't be my girlfriend
却變成我下次再來的期待
Oh I think we ok?
Baby I think we ok
我彈着鋼琴
你泡的咖啡香味撲鼻飄滿屋頂
問我想不想喝honey
我在裡面加了點奶精
去Santa Monica
談談你我未來的計畫
坐在發光的摩天輪
看看五彩繽紛的路燈
海風有點冷 我們到處走走
我脱下外套 给你 扣好鈕扣
害羞的誇我特别gentleman
You better know
是我一想到就想笑的理由
My baby
R&B all night
I just wanna R&B all night
你買了件很性感的泳衣
問我什麼時候去接你
Baby let's R&B all night
You just wanna R&B all night
You can't be my girlfriend
却變成我下次再來的期待
Girl, you know You are my dream lover
I don't wanna be Mr.Enjoy 'Da Money
I wanna be your Mr. Right, in your real life.
I don't wanna be a lover boy, I just wanna R&B all night.  

下載 (24).jfif  

2019【R&B All Night】KnowKnow  

2019【R&B All Night】KnowK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張復先 的頭像
    張復先

    時光曾經的聲音

    張復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