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載 (7).jpg   

初次聽到這首旋律不過就是梅拉克利諾管弦樂團The Melachrino Strings and Orchestra海量般的曲目中的一曲,但在數也數不完的音樂中就屬這首最特殊有味道愈聽愈好聽,原來他的出身不簡單,它是1948【天涯獨行】男主角畢蘭卡斯特剛出獄時的背景音樂,也是1934【春心艷曲】男主角平克考斯貝大銀幕前一字一句唱出的歌,更是瘦皮猴法蘭克辛納屈早期很有名的一首招牌情歌,非常喜歡它的旋律沉緩而有識別度與眾不同,彷彿真的像呼吸一般在我們身邊低迴著其實又瀰漫著疏離感 ......

I think of you with every breath I take  我每一次呼吸都會想起你
With every breeze that wanders by  隨風輕拂過
And your name is a song  你的名字是一首歌
I'll remember the long years through...  我會記得那些漫長的歲月
I breathe your name with every breath I take  我每次呼吸都会呼唤你的名字
And every breath becomes a sigh  每一次呼吸都成為一種嘆息
Not a sigh of despair  不是絕望的嘆息
But a sigh that I'll always care... 而是我會一直在乎的嘆息
Even now as I walk through the garden  即使现在我漫步在花園裡
Seems that I hear love say:  彷彿我聽到愛對我說
"Some day, some way."...  總有一天,總會有辦法 的
And when I sleep you keep my heart awake  當我睡著時你總是讓我的心仍醒著
And when I wake from dreams divine  當我從夢中醒來時
Every breath that I take  我的每一次呼吸
Is a breath to make you mine ... 每一次呼吸都有你都是你

 法蘭克辛納屈 演唱  

1934【春心艷曲】Here is My Heart 平克勞斯貝 演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vgl5Fv1ae8

1948【天涯獨行】I Walked Alone 畢蘭卡斯特 出場片段

 

arrow
arrow

    張復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